close



大自然,過著最原始的生活型態是許多人的嚮往。
 
我不以為然
 
喧囂的喇叭是鳥獸蟲鳴的代言
高聳的建築是灌木叢林的化身
閃爍的霓虹是萬丈星辰的寫照
 
暫時拋棄原始的容貌
任由
  欲情故縱的虛偽在身上無情肆虐
  奸詐狡猾的心機在腦裡伺機而動
 
直到夜深人靜
 
陽台。茶几。躺椅。香菸。啤酒。
 
撕開屬於撒旦的面具,收拾最初的純淨。
面對這五顏六色的燦爛星空,
宣洩緊迫的思緒 放縱華麗的幻想
準備著下一場虛榮的狩獵遊戲
 
回歸自然?我說:不!
我在我的生活型態中 怡然自得
這是屬於我的自然  都市叢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3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