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心底深處以一種不規則的速度向上漂浮,
劃過冗長的喉嚨隧道,閃過紅腫的扁桃腺鐘擺,
踏過柔軟的舌頭平原,穿過麻密的牙齒閘門,
直至脣角邊;
相對於同時間,口腔構造機動性能開始作動,
雙唇微微啟動,上下齒輕輕分離,
舌尖抵住下齒內壁,舌身兩側慢慢向上拱起。
輕輕的,柔柔的,淡淡的
 
             ~幹
 
只有動作 沒有聲音
 
像魚,無聲無息的流動在這充滿足以令人窒息的鬱悶氣份裡,
不斷伴隨著氣流,上升,融合,消散。
 
原諒我,因為我缺乏決心,
我不忍心讓中指承受抽筋的痛苦。
 
原諒我,因為我缺乏勇氣,
我無法想像發出聲響後會有如何艱辛的下場。
 
原諒我,因為我缺乏正直,
我只好讓卑鄙的自己躲在心裡的角落,獨自竊喜著那自以為是的滿足。
 
原諒我,因為我缺乏自信,
我不敢讓自己醜陋自私的不滿與憤慨,赤裸裸的分享於眾人的口舌耳目之間。
於是
小心翼翼的發洩,靜靜悄悄的宣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3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